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基层动态→

甘孜州大力推进新能源光伏试点工作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1-24 来源: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动适应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新要求,进一步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利用,甘孜州机关事务管理局立足甘孜高原日照优势,会同中国人民银行甘孜州中心支行,积极开展新能源光伏先期试点工作

据相关同志介绍,该光伏系统使用寿命长,年平均发电量约9.9Kw/h,与同等情况的火电相比,年平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98.7吨、二氧化硫排放约2.97吨、碳粉尘排放约26.9,已正式投运系统投运后,既推广利用了清洁能源,减少了碳排放,又解决了办公大楼的部分用电需求,降低了办公大楼的运行成本,为甘孜州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节能降耗工作提供新的实践经验。

下一步,甘孜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结合节能减排工作,进一步扩大光伏试点建设范围,助推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甘孜州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