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局属单位动态→

干休二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01-03 来源:
分享:

1229日上午,干休二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二级巡视员李士达,局机关相关处室、旅投商汇物业集团、金牛宾馆、蜀府物业服务公司、总府酒店物业投资管理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干休二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听取了所长林波关于干休二所2022年度工作情况的汇报,通报表扬了3个先进集体、23名先进个人。部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谢民指出近年来,干休二所全体同志任劳任怨、默默付出,树立了优质的服务形象,赢得了普遍赞誉和良好口碑,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必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站位中心全局,主动把握形势机遇,努力提升集中居住区管理服务保障水平。

谢民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工作放到大局中思考、定位、摆布,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加强管理职能,优化服务举措,提高保障能力,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切实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保障。二要强化职能职责,提高服务水平。把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服务理念,细化一人一策服务台账,抓好亲情化个性化服务。提升服务质效,加强服务团队业务指导,不断提升服务满意度。强化安全服务,深化平安小区建设,加快实施重点维修项目,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强化队伍建设,提高履职本领。要加强业务学习通过外出考察、技能培训、能力竞赛等,多形式提高干部职工服务能力。要规范日常管理抓好思想道德教育,严格日常检查考核,高标准、高质量保证服务效果。要发挥激励作用完善奖优罚劣激励机制,加强一线员工关心关爱,增强干部职工归属感,调动干事创业积极性。

(干休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