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单位(处室)信息→

省直属机关红星幼儿园召开2022年春季线上伙委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5-23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为持续优化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及儿童营养膳食管理机制,切实做好食品管理外部监督,加强家园共建共治,不断提高儿童营养膳食质量,近日,省直属机关红星幼儿园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线上伙委会。家长代表、幼儿园行政团队及保健医生参加。

会议详细介绍了儿童一周食谱差异化编制情况、营养调查分析情况、儿童体检结果,以及食材采购情况、A级食堂“5S”管理、食品安全专项培训等工作,组织家长进行幼儿园食堂云参观,并填写线上调查问卷。

党支部书记、园长汪萍表示,省红幼将始终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食品安全管理及儿童营养膳食管理,多措并举不断完善创新机制,规范操作、严格监管,保障儿童“舌尖上的安全”。

(红星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