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单位(处室)信息→

省直机关婴幼儿园营养膳食与烹饪技艺提升培训暨厨艺技能大比拼活动顺利启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5-23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5月19日,由局服务保障中心主办,成都人文培训学校及育儿周刊社承办的省直机关婴幼儿园营养膳食与烹饪技艺提升培训暨厨艺技能大比拼活动正式启动。局二级巡视员李晓夏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局服保中心主任林波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成都人文培训学校校长、育儿周刊社执行社长刘俊民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情况。

李晓夏为启动仪式致辞。她指出,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局党组“对标创新年”活动要求、提升省直机关幼教后勤服务水平、促进省直机关幼教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希望省直机关各婴幼儿园从事儿童营养膳食工作的后勤人员珍惜此次培训和技能大比拼机会,在学习和技能大比拼中燃烧激情、提升技能、强化素质、展现风采,努力争当勤思好学、严守纪律、学以致用、厨艺高湛的模范,切实为省直机关各婴幼儿园幼儿膳食质量的提高创造有利条件。

本次启动仪式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成都人文培训学校设线下主会场,省直机关各婴幼儿园园长、老师及后勤人员在线上分会场参加启动仪式。

(局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