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单位(处室)信息→

省直属机关红星幼儿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5-20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5月17日,省直属机关红星幼儿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园长汪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汪萍组织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在行动中淬炼本领、在实干中涵养情怀,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承继百年光辉历史,为党育人再建新功。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和幼教工作者,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自觉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用实际行动助推学前教育事业发展。

(红星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