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单位(处室)信息→

省房屋建设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5-20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5月18日,省房屋建设中心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下属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个明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省委书记王晓晖在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集中开展党内法规教育学习,通报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6起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学思践悟,特别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心关爱中心及下属公司青年队伍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团员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努力为加快打造信得过、靠得住、干得好的省级机关房屋建设服务平台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要严守纪律红线,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真正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廉洁守纪的模范;要牢固树立法规意识,以典型案例为鉴,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争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改革创新、廉洁自律的表率。

(省建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