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单位(处室)信息→

局服务保障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屏山幼儿园教师跟岗学习见面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5-20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5月16日,局服保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屏山幼儿园教师跟岗学习见面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民,二级巡视员李晓夏出席会议,局党办副主任陈亮、服保中心主任林波,屏山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宋立新、李远谋,县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跟岗学习教师,局属6所婴幼儿园园长和跟岗工作负责人、局服保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中心副主任徐杰主持会议。

(跟岗学习见面会现场)

座谈会上,幼教帮扶培训工作组组长、东通顺幼儿园园长何文介绍跟岗学习安排,屏山县岷江幼儿园园长刘丰屏代表跟岗教师发言。

(培训工作组组长介绍跟岗学习安排和跟岗教师代表发言)

李远谋介绍了屏山县县情及学前教育基本情况,梳理了屏山县当前学前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提供的幼教帮扶表示感谢。

(李远谋发言)

谢民表示,屏山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体育局的高度重视,全体跟岗学员饱满的精神状态让大家对此次帮扶活动成效充满期待。他希望指导教师倾囊相授、跟岗学员虚心学习,确保本次跟岗学习落实地、见实效。他嘱咐省直属机关幼儿园全体指导老师在生活、工作上,给予学员们关心和支持,确保每位学员都能安心学习,学有所获。

(谢民讲话)

(局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