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局属单位动态→

省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式启用业务服务及办公新址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11-29 来源: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切实提升省级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11月29日,省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服务及办公新址正式启用。

中心业务服务及办公新址位于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19号林叶商务楼B座,一楼分设业务服务大厅和信贷服务大厅,按照标准化、信息化、人性化理念设计,全面升级服务设施,优化服务功能,合理布局休息等候区、自助服务区和服务功能VR引导区,配备自助终端和引导机器人等智能设施,整体环境宽敞明亮、舒适温馨,切实为办事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住房公积金办理环境。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业务服务及办公新址的正式启用是中心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的全新起点,全体干部职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有关单位指导帮助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取得更大实效,更好发挥省级住房公积金在民生保障体系中的作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办事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

(省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