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局属单位动态→

第十一届全国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学术年会第六分论坛活动在玉泉幼儿园举办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11-15 来源: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学术年会第六分论坛活动在玉泉幼儿园举办,面向全国进行线上直播。重庆市渝中区区级机关幼儿园园长庞青主持。

活动以“幼儿园环境与健康”为主题,组织全国学前教育专家代表实地参观玉泉幼儿园,现场观摩小班早操活动,听取玉泉幼儿园园长袁园关于园所历史和文化建设情况汇报。座谈会上,济南高新区东城逸家幼儿园、重庆市渝中区机关幼儿园等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贵州师范大学教授安红逐一进行了点评。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作出了新部署。将认真落实中央各项部署要求,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玉泉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