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局属单位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巡察组巡察实验婴儿园工作动员会召开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10-16 来源:
分享:

10月10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巡察组巡察实验婴儿园工作动员会召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肃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第一巡察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李辉参加。实验婴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单雪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肃强调,实验婴儿园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局党组的工作安排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着力解决问题,推动本次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完成本次巡察工作任务。

李辉代表第一巡察组作了动员报告,就本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时间安排和方式方法等提出了要求。

单雪婷表示,实验婴儿园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主动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认真抓好相关问题整改落实,以整改成效推动幼教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实验婴儿园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及退休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实验婴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