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局属单位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巡察组巡察东府幼儿园工作动员会召开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10-16 来源:
分享:

10月12日下午,局第二巡察组巡察东府幼儿园工作动员会召开。局第二巡察组组长、二级巡视员李晓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办主任金伟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东府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黄润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晓夏指出,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东府幼儿园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主动接受“政治体检”。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要加强协作配合,自觉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局党组部署的巡察任务。

金伟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政治性和严肃性,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

黄润芳表示,东府幼儿园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抓好问题整改,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切实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上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东府幼儿园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东府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