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局属单位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专家组到省第四人民医院开展智慧医院评审工作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10-11 来源:
分享: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标准部部长马鸣带领省妇幼保健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有关专家,到省第四人民医院开展智慧医院评审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专家组听取了副院长杨莉关于智慧医院建设的情况汇报,对照评审标准进行了现场查验,提出了意见建议。专家组指出,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智慧医院建设,组织架构健全,工作思路清晰,后勤保障有力,基础设施建设、智慧服务等方面成效明显。同时,要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加强信息资源整合,完善智慧管理功能,切实提高智慧医院建设水平。

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立对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医院将结合评审结果,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责任促提升,全力以赴抓落实,切实加强智慧医院建设,让智慧医疗惠及更多患者,切实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省第四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