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单位(处室)信息→

省国资中心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1-24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119日,省国资中心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舒渠丰带领局第四考核组出席会议并开展考核。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汤晓军主持会议,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上,汤晓军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考核组报告了省国资中心2021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个人述职。

随后,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汤晓军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辣味”贯穿发言始终。

舒渠丰对中心2021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提出希望一是理论学习不放松。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学习研讨交流,强化理论指导实践,引导干部职工在学习中激发工作灵感,拓宽工作思路。二是问题整改常回头。加强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的跟踪问效,持续开展“回头看”,检查正在推进的问题是否有进展,已整改的问题是否有反弹,持续巩固的问题是否有成效。三是激发活力善创新。要充分利用工会活动、主题党日活动、谈心谈话等形式,提高单位的团队意识,增强组织的凝聚力;要在充实人才和队伍管理上下功夫,加强干部人才交流,盘活干部资源,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四是服务群众树理念。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立足岗位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中心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省级机关国有资产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