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单位(处室)信息→

省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1-21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118日,省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梅昌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上,11名中层干部分别报告2021年学习、工作等履职情况,现场接受民主测评。

梅昌文代表班子对中心全年工作和中层干部一年来的努力表示了认可和感谢,他,中心2021年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大家的辛苦付出,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干事创业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践行伟大建党精神。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相互学到了不少经验和方法,起到了交流工作、取长补短的作用。

下一步,中心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围绕管理局西部领先、全国一流奋斗目标,全力做好民生服务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