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单位(处室)信息→

省直属机关东府幼儿园组织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1-21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115日,省直属机关东府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廖红雨主持,28名在职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园长黄润芳传达学习了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及局务会精神,就开展好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对标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疑难病根,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班子成员分别到各党小组,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一同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根据各位党员的实际工作情况与表现,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开展民主测评。

(东府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