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单位(处室)信息→

省统建中心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1-20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117日下午,省级机关房屋统建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伍明辉二级巡视员傅国强第五考核组成员全程参加,会议由统建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航主持,中心全体在编在职员工参加。

在干部职工大会上,统建中心班子成员分别从履职尽责、党风廉政建设及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作述职报告,并接受民主测评。随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单位班子成员会议,李航对2021年度绩效目标考评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简要自评报告,同步完成对机关处室评价,考核小组逐项进行核实、反馈。

伍明辉对统建中心2021年度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学习,重研究。加强业务领域理论的学习研究,强化政策法规对业务工作的具体指导,结合代建职能的划转,深入研究代建各方的法律关系,形成管控力的项目工程建设组织模式。二是防风险,倡廉洁。加强防范和规避金融风险,确保资金安全坚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决做到慎独慎初慎微,筑牢中心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三是抓班子,队伍。加强党性观念坚持民主集中制,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密切配合,进一步构建团结和谐的领导班子,为统建中心高质量发展增强整体合力。

(省级机关房屋统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