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单位(处室)信息→

局服务保障中心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1-19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112日,服务保障中心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淮带领局机关考核组有关成员进行现场考核。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林波主持,中心在编职工参加。

考核工作会上,林波代表班子作述职述责述廉述党建工作报告,并接受民主测评;同时,就中心2021年度绩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简要自评,考核小组逐项确认,同步完成对机关处室评价。组织生活会上,林波代表党支部报告工作,围绕四个对照要求,通报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带领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淮充分肯定中心2021年工作成效,他指出,过去一年,服保中心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在整合省直属机关幼教资源、提升幼教服务水平、创新开展幼教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保障全局系统重大会议活动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他强调,新的一年,服保中心要围绕局党组中心工作,大力创新、勇于突破,一要加强对省直机关幼教发展现状、困难、前景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办法举措,推动幼教服务再上新台阶;二要加强与省直属6家婴幼儿园对接交流,把握幼教发展新一轮机遇,进一步整合幼教服务资源,以优质服务促进学前教育水平提升,进而为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提供高质量保障;三要加强与机关各处室沟通协调,积极争取在幼儿园维修改造、省直机关干部周转房管理等方面支持,同步宣传服保中心各项工作;四要加强与永兴巷管理服务中心协同配合,共同推动集中办公区各项保障工作,树立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品牌。

(局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