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局属单位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服务保障中心组织省直属机关婴幼儿园赴邛崃开展红色教育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7-16 来源:
分享: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77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李晓夏带领局属6所婴幼儿园骨干教师、局服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全体人员来到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在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高唱国歌,举行革命先烈缅怀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史知识竞答。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大家对当年苏维埃旧址、红军亭的石刻标语以及馆内陈列的各种文献、文物进行了近距离学习,进一步了解红军战士在那段风雨如磐的艰难岁月里,用鲜血铸就的红色精神,更直观地感受到红军战士崇高而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心灵和思想得到净化和升华,受到了一次难以忘怀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空军某基地开展国防教育,观看部队宣传短片,参观部队团史陈列室。部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铁军形象给学员们留下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局属婴幼儿园教职员工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此次学习为起点,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创新融合促发展中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局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