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局属单位动态→

省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序推进新增贷款合作银行工作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7-16 来源:
分享:

为有序做好新增贷款合作银行工作近日,省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前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医疗保险管理局考察学习,中心副主任孙曦参加。

银保监四川监管局,统信处周静处长中心一行介绍了四川法人和分支机构银行概况,多指标多角度解读四川银行业近三年经营发展状况,中心重点就各银行的资金安全性流动性声誉风险、存贷规模进行深入了解基本掌握四川各银行大致运营情况。省医保局规划财务与法规处中心认真交流学习专用存款存放银行竞争性方式选择项目招标采购经验,中心开展新增贷款合作银行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下一步中心依法依规择优选择受委托银行开展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力支持刚性改善性住房需求,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民生保障功能,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助力实现人民群众所居”“住有宜居的美好生活需要。

省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