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局属单位动态→

省直属机关婴幼儿园举办毕业典礼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7-12 来源:
分享: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省直属机关婴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家长们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告别记录着他们童年足迹的美丽校园,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各婴幼儿园精心筹备,通过丰富多彩的毕业典礼活动,向小朋友们表达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

实验婴儿园“花开筑梦时”为主题,由小朋友们自主讨论策划活动内容,在老师们的指导帮助下,通过毕业诗朗诵《毛毛虫的秘密》、舞蹈表演《婴儿世界》《在灿烂阳光下》、传统文化展演《中国力量》、角色秀《未来梦想家》、合唱《稻香》《栀子花开》,表达对老师们的真挚感谢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畅想。

红星幼儿园“一路向阳未来可期”为主题,围绕“小小少年大大梦想”“幸福的小种子”“相聚是缘离别是爱”“感恩有你童梦飞扬”“红幼,我永远的家”“童心向阳不负光阴”六大特色主题,分班开展毕业典礼活动。小朋友们接过人生第一张毕业证书,亲手为老师们送上鲜花,在齐唱《毕业歌》《感谢爸爸歌》中,镌刻下童年回忆,共赴未来可期时光。

西马棚幼儿园“向未来出发”为主题,通过“一场盛典、三个关键词、六场演出、N个创意”等活动,让小朋友们陪同家长共同见证蜕变与成长、记忆与荣耀、梦想与喜悦,以美好的回忆留住夏天,以深情的感恩告别校园,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未来。

玉泉幼儿园“童心向党,筑梦飞翔”为主题,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过“传承红色基因,致敬建党百年”“凝聚智慧之光,点亮多彩童年”“奋楫扬帆逐浪行,展翅翱翔寻梦想”三个篇章以及网络直播活动,让小朋友们收获成长的快乐,为勇敢迈入小学生活做好心理准备。

东府幼儿园“童牵东府情花开新时代”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在传统文化元素中融入对红色故事的理解,以舞蹈、情景剧和手语表演等方式感恩党、感恩祖国,表达对父母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展现小朋友们爱党、爱国、爱家的良好风貌。

东通顺幼儿园“感恩东幼放飞梦想”为主题,通过“传承力量”“感恩成长”“梦想希望”三个环节的特色活动,以及《摘星人》《爱的传承》等文艺表演,回顾了小朋友们幸福快乐的成长经历,寄托了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 

(实验婴儿园、红星幼儿园、西马棚幼儿园、玉泉幼儿园、东府幼儿园、东通顺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