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局属单位动态→

统建中心党支部“三学模式”抓实青年理论小组党史学习教育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6-08 来源:
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统建中心党支部聚焦学习重点,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学”,组织培训“集中学”,撰写心得“深入学”等方式,抓好中心青年理论小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一是线上线下“同步学”。建立线上微信群,每周定期推送1期党史学习内容;印发党史学习宣传资料5份,赠送指定学习书籍4本,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加强青年理论小组学习教育。

二是组织培训“集中学”。通过领导集中授课学,举办专题培训邀请专家辅导学,召开学习座谈会集中交流学等方式,进一步做实青年理论小组集中学习工作。

三是撰写心得“深入学”。要求各青年理论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以书面形式谈收获、谈启示、谈变化,各自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理论学习的理解和认识。

(省级机关房屋统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