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局属单位动态→

省级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惠民政策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5-31 来源:
分享: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1日,省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前往成都市锦江区春熙路街道盐市口社区开展“惠民政策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主题活动。

活动中,围绕住房公积金政策知识、省级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中心“两微一端”平台功能以及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疑点问题,中心青年同志与社区群众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演示,耐心细致为群众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社区群众积极取阅宣传资料,踊跃参与互动体验,进一步加深了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认识和了解,纷纷为中心服务职工群众的务实举措点赞。活动结束后,中心还组织青年志愿者清扫街区,为建设美丽宜居蓉城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中心将依托职能职责,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30周年”宣传活动,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多措并举提质增效,让更多群众走进公积金、了解公积金、用好公积金,推动住房公积金贴心服务更加顺应民心民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省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