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单位(处室)信息→

省级机关房屋统建服务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2-02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24日上午,省级机关房屋统建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航主持,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下属各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全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传达学习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精神。纪检委员、副主任朱晓刚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主题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历史发展脉络认知更加清晰,统一了思想、提振了士气、鼓舞了精神,将以史为鉴,面对机遇、迎接挑战,牢记初心、勇于担当、不负使命。

李航要求,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学精读两融合、学思践悟提修为,将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共产党员的党纪法规认知相结合,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要求,牢记党的纪律,筑牢底线意识,慎独、慎初。一是铭记“三线”,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踩高压线。二是真正做到“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严于律己。三是敬畏法纪,牢记“守纪律、讲规矩”,老实做人、干净干事,在风清气正中践守初心。

(省级机关房屋统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