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单位(处室)信息→

省直属机关实验婴儿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1-26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为深入学习好、广泛宣传好、全面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23日,实验婴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副园长王利主持。

党支部书记、副园长(主持工作)单雪婷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维度,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领学导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支委成员、党小组长、党员代表等9名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十个坚持”以及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等方面,结合学前教育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受。

(实验婴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