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单位(处室)信息→

省直属机关东府幼儿园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1-26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1124日,东府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廖红雨主持。

党支部书记、园长黄润芳传达学习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理解和把握全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深入理解和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切实从全会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体会真理魅力,汲取奋进动力,从历史中把握规律,找到推动幼教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

会议进一步安排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班子成员、党小组长、青年党员、预备党员代表等9名同志,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学习心得。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纷纷表示,要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确保全会精神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推动幼儿园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东府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