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单位(处室)信息→

永兴巷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1-26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近日,永兴巷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主任殷春强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殷春强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重点从深入领会“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分享学习心得。在职党支部书记金明升领学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题为“浅谈三个历史决议”的专题党课,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继续前进的信念和力量。与会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要坚持以学促行、以行践知,紧紧围绕中央、省委重要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安排,高质量做好各项管理服务保障工作,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永兴巷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