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单位(处室)信息→

省直属机关东府幼儿园狠抓安全工作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1-23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增强教职工安全意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东府幼儿园组织开展各类安全培训学习及专项检查,切实抓好安全工作。

一是“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分批次开展三场消防安全培训。安全员从火灾的危害、火灾的分类、常见的火灾起因、防火的基本方法、火灾来临时的逃生自救措施及消防器材的使用等六个方面,图文并茂、深入浅出进行讲解。二是组织全体教职工分批次观看《血的教训警钟长鸣——近期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引导广大教职工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案为戒,筑牢安全思想防线。三是组织学习“让孩子远离伤害——幼儿安全教育与安全管理手册”,要求教职工做好幼儿安全管理和教育,有效提高教师应对意外伤害能力。四是加强专项安全巡查巡检,认真排查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安全隐患,及时整改落实,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东府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