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单位(处室)信息→

省第四人民医院组织集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1-23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日,省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全院党务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立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张立强调,全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张立要求党务干部要努力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做表率,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不断把学习宣传工作引向深入,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围绕“创建国内知名高等医学院校附属医院,建成高水平的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战略目标,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传承医院红色基因,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满足人民健康需求为目的,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不断健全医疗服务体系,着力加强现代医院管理,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奋力谱写省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省第四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