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单位(处室)信息→

省直属机关实验婴儿园、红星幼儿园、东府幼儿园多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1-18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实验婴儿园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桌面推演通过互动式讲解情景式呈现、沉浸式体验的方式幼儿园门口出现发热师幼、园内出现发热师幼、师幼和家长有密切次密切接触者、幼儿园被划为封控区、出现群体性反应等情况的应急处理进行了推演,进一步完善疫情应急处置方案,优化疫情应急处置环节,细化疫情应急处置措施,压紧压实应急处置责任,强化应急处置快速反应机制,巩固提升广大教职工应急处置能力和战水平为保障师幼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奠定了基础。

红星幼儿园采取系列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召开两次行政会和一次全园线上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从严从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大力度抓摸排,及时高效对全园师生及家长进行风险排查,建立教职工、幼儿、家长三方人员属地清单。三是加大力度抓防控,优化“两案九制”,严格入离园流程,每日及时检测上报,组织开展桌面推演、应急演练和爱国卫生运动。四是加大力度抓保障,迅速完成防疫物资清点、配置等工作,保证充足的物资备战疫情。

东府幼儿园为居家幼儿及家长送去关心关爱。一是线上交流不落学。组织老师们通过视频展示当日教学内容、远程连线分享一日活动动态,保证居家幼儿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科学防疫情、居家做运动,量身定制推送居家运动,全天在线指导,保证幼儿在家有健康的生活习惯。三是全力做好健康服务保障,由医务室牵头,落实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市、区教育局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居家幼儿和家长提供健康咨询、疫情防控指导,实时跟踪健康情况,确保幼儿身体健康。

(实验婴儿园、红星幼儿园、东府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