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单位(处室)信息→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职工技术培训中心到四川国际博览集团交流技能竞赛合作事宜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1-18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1117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职工技术培训中心主任彭葛飞一行拜会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庆龙,就合作举办全省机关后勤服务技能竞赛、开展服务技能集训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四川国际会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毛君参加会谈。

杨庆龙指出,近年来,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助力服务全省产业行业发展,在举办会展、竞赛等大型活动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举办机关后勤服务技能竞赛对机关事务行业系统建设意义重大,集团将派专业团队全力支持竞赛策划筹备、组织执行、对外合作等方面工作,力争共同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办好此次竞赛。

彭葛飞对四川国际博览集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理论研究和职工技能培训等方面发展情况和取得成绩,重点介绍了以举办技能竞赛为载体,搭建机关后勤服务职业技能交流展示平台,致力建设培育高质量现代机关后勤服务队伍相关情况。

(局职工技术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