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全省机关事务系统开展庆新春系列活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02-01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玉兔呈祥瑞,温暖沁人心。1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民带队慰问局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鼓斗志、再添干劲,奋力推动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局领导班子成员李练、舒渠丰、杨勇前、潘湘、伍明辉、张肃等分组进行了慰问。

春节前后,全省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聚焦年俗年味、传统文化等内容,组织开展亮点纷呈、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与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共庆佳节、恭贺新春。

成都局组织各集中办公区物业服务单位悬挂灯笼12000余个,摆放红旗、彩旗100余面,摆放盆栽9000余盆,张贴窗花等装饰物700余个,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环境。德阳会同团市委、春香留守儿童关爱中心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包饺子他们送去棉衣、手套、学习用品什邡中心邀请省书协专家为社区群众写春联、写福字,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绵阳局开展“鸿兔闹新春”志愿服务,通过“大展鸿兔氛围营造”“外带年夜饭”“送新春祝福快闪”“兔飞猛进猜灯谜”“包住福运吃出吉祥”“奋发兔强制春联”等趣味十足的活动,让干部职工品位到浓浓的年味。凉山局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迎新春活动,通过二十大知识抢答、四字成语抢答、手抽纸杯、夹纸运杯、“群龙取水”等趣味活动,展现党员干部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干休二所在集中居住区举办新春团拜会,采取“户外游戏+自助餐+云视频团拜”的方式,通过现场书写百福图、猜灯谜、投壶、剪窗花、转糖画等传统小游戏,洋溢欢乐喜庆的浓厚氛围。

同时,自贡局、广元中心、巴中中心、凉山局、省建设中心、局服保中心等,分别组织对帮扶村、社区群众、困难职工、退休老干部开展了新春慰问,切实将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他们手中。

(局办公室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