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2023年迎新春工会联谊活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01-20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8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礼赞新时代 共谱新华章”2023年迎新春工会联谊活动,两局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民出席并致辞。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书记邓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出席。省直机关工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谢民代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省药监局对过去一年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了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表示,2022年,两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砥砺奋勇前行,切实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他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两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主动作为、团结拼搏,为服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两局系统和市州驻蓉办事处为大家献上了《开开心心过新年》《初心如炬 砥砺前行》《奋进向未来》《药检脚步 筑梦前行》等18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出两局干部职工的才艺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共同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