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23年离退休人员新春云上团拜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01-20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采用线上方式,举办离退休人员“欢歌热舞贺新春 同心共情合家欢”新春云上团拜会,为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组织录制了祝福视频。视频中,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民代表局党组简要报告2022年全省机关事务工作情况,向关心支持机关事务事业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局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分别献唱《愿你心中常驻芳华》,6家局属单位青年职工献上了精彩丰富的文艺表演。

团拜视频在局系统老干部工作群推送。老同志们认真观看、纷纷点赞,对过去一年全省机关事务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局党组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局党组工作,继续为机关事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