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李练为分管处室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01-19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116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练为分管处室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李练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中展现机关事务担当作为》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着力推动四川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生动讲解。结合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目标方向,就服务保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推进四川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练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强化政治定力。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四川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为基点,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对标四川机关事务“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本职工作开展相结合,创新工作手段、优化工作方法,切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持续推进四川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努力提升管理服务保障质效,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力量。

会上,李练还对分管处室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局房地产管理处、房改办公室、人事处和省建设中心、干休二所主要负责人围绕2022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人事处(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