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01-19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春节前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民带队走访慰问局离休老领导、机关挂职干部、生活困难职工、一线工作人员和社区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谢民一行首先来到在局离休老领导家中,关切询问其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机关事务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注意疫情防控、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机关事务事业发展。在生活困难职工和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谢民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等情况,仔细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以乐观的精神面对暂时的困难。在机关办公区,谢民一行慰问了物业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保障局机关安全高效运转做出的辛勤付出。

在慰问机关挂职干部时,谢民对他们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勉励他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责任使命,继续做好帮扶工作,为推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局党组成员李练、舒渠丰、杨勇前、潘湘、伍明辉、张肃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