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慰问信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01-18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

岁序更替,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谨向全省机关事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机关事务工作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国管局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水平,克服疫情影响等重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荣获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省直机关中心组学习先进单位、省政府系统部门绩效考评一等、全省三八红旗集体、机关事务理论研究先进等表彰表扬60余次,得到各级领导、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一年来,我们注重法治引领,彰显四川特色,《四川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制定施行,国家立法试点任务圆满完成,为机关运行保障现代化提供了重要法治支撑。一年来,我们注重集约高效,强化统筹兼顾,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集中统一管理持续推进,办成318本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证书,信息化平台调度公务用车244万台次,建成节约型机关5027家,表彰全省节约型机关建设先进集体100个和先进个人200名,为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提供了有力保障。一年来,我们注重精益求精,优化服务效能,玉景蜀苑省直机关周转住房建成使用,四川大学政府运行保障硕士研究生顺利招生,公积金中心业务用房完成搬迁,职工技术培训中心扭亏为盈,医疗、幼教、代建、老干部等服务更具质效,为省直机关干部职工解决了后顾之忧。

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和国管局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省直各部门的倾力支持,得益于全省系统干部职工的团结拼搏和老同志们的关心帮助。在此,向全省系统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征程万里蓝图绘定,快马扬鞭正当其时!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我们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围绕“法治化蓄能、标准化赋能、信息化提能、绩效化强能”,着力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效能,着力强化机关事务服务保障,着力加强机关事务自身建设,奋力推动四川机关运行保障现代化,更好担当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时代使命!

衷心祝愿全省系统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