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我知道”线上闪问闪答活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01-16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为进一步引导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凝聚思想共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结合离退休老同志实际,运用信息化手段,组织局系统离退休人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知道”线上闪问闪答活动,以此检学促学,掀起学习热潮。

此次活动依托微信答题小程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知识等汇编成题库,由系统随机抽选10道选择题,定期在老干部微信群中推送,供参与者抢答,并给予得分前十名奖励。

为确保活动实效,局离退处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充分发挥“机关—局属单位—退休支部”三级联动作用,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积极动员130余人次离退休人员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用好“云端”学习平台,创新线下学习模式,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