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局车辆管理处党支部会同文化和旅游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赴眉山市彭山区学习调研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01-13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1月6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车辆管理处党支部、文化和旅游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赴眉山市彭山区学习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舒渠丰,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王成平参加。

调研组来到彭山区红色教育研学实践基地,参观“一门三英杰、革命一家人”郭祝三故居,了解彭山第一个党组织创建发展过程和红色革命斗争岁月,缅怀郭祝三革命的一生和光辉的战斗历程,感受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家风的高尚品质。

上午,调研组通过开展现场微党课,聆听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激情澎湃、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一张张陈旧的历史照片,一个个浴血奋战的浮雕,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再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百折不挠、英勇向前的英雄形象。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革命精神为指导,学习先烈事迹、感受先烈精神,汲取信仰的力量,把革命精神融入到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中去,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永葆奋斗精神、赤子之心。

下午,调研组召开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公报,解读《四川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实地调研基层文化文物单位公务用车管理保障情况,就加强和规范新时期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车辆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