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四川大学首次招收公共管理“政府运行保障管理”方向硕士(MPA)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9-29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近日,从四川大学获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招收2022年非全日制公共管理“政府运行保障管理”硕士(MPA)新生10名。这是我省首次招收“政府运行保障管理”方向硕士,标志着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四川大学合作共建政府运行保障管理学科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四川大学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基本学制3年,最长不超过4年。学员通过参加周末集中授课的学习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分和硕士学位论文,经四川大学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授予硕士学位。

下一步,我局将和四川大学共同努力,认真做好2023年公共管理学院非全日制公共管理“政府运行保障管理”硕士(MPA)招生工作,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机关事务人才队伍,推进机关事务治理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

(政策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