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建言二十大”畅谈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5-24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9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建言二十大”畅谈会。

畅谈会上,老同志们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非凡发展成就,归功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是中国取得巨大成就的关键所在,也是未来中国继续前行的正确方向。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保持与党同心、与改革同行,退而不休的奋斗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积极发挥余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智慧和力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