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访“书山”,寻墨香,享“悦”读——局房改办、服务保障中心、实验婴儿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天府人文艺术图书馆交流学习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5-20 来源: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引导青年干部带头阅读学习、率先提升自我。5月13日,局服务保障中心联合局房改办、省直属机关实验婴儿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天府人文艺术图书馆开展以“访‘书山’,寻墨香,享‘悦’读”为主题的学习活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李士达、李晓夏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天府人文艺术图书馆,青年干部们驻足流连,体验图书馆的典雅与厚重,享浩瀚书海之美;聆听分享,感受到同伴的思想与收获,获志同道合之缘;趣味寻书,品味名著的内涵与底蕴,体团队合作之乐。

(寻书活动总结)

(青年代表读书分享)

在青年干部分享交流会上,三个青年小组6位青年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

李晓夏以身处团员时期所朗诵的诗歌与青年干部共勉,寄语青年干部把握青春,把青春融入新征程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让青春无悔于时代、无愧于历史。

李士达在分享交流会上寄语,青年干部要善于“从书本中学、从交流中学”,树立读书意识,发扬“挤”“钻”精神,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要善于把握机会,从心得与体悟交流中增进共鸣、激发力量,六位青年干部的深度分享,正是青年成长所需的“无字之书”。

(李士达、李晓夏寄语青年干部)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持续向“阅读悦有趣”发力,致力于青年干部的终身学习,让每一位青年干部都能做到“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转化为追求进步的动力、担当尽责的能力、干事创业的魄力。

(青年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合影)

(局房改办公室、服务保障中心、实验婴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