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局房改办尽心尽力解难题 优质高效办实事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5-18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近日,四川省水利规划研究院职工代表专程来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房改办公室,对房改办公室工作人员尽心尽力解难题、优质高效办实事表示感谢,并代表单位职工向房改办公室赠送了锦旗。

近年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房改办公室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民服务办实事有机结合,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围绕从最困难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坚持广泛问需、精准施策、讲求实效,积极谋划和推动省直单位干部职工住房保障工作,开发建设集“住房补贴、房改资金、租赁住房、住房档案管理”于一体的房改业务管理平台,组织省级单位开展房改政策及系统培训,房改业务流程更加规范、审核更加透明、办理更加快捷,实现“让信息多跑腿、单位和职工少跑路”的目标,受到了省级单位干部职工的好评。

四川省水利规划研究院自去年底开展职工住房补贴工作以来,因单位机构改革等原因,离退休干部职工多,住房情况较复杂,干部职工申报住房补贴的愿望迫切。为加快单位申报进度,尽快解决干部职工现实问题,房改办公室在单位开展住房补贴申报过程中,主动靠前,积极指导单位经办人员了解相关政策,熟悉业务流程,耐心细致做好干部职工政策宣讲,有力推动了单位职工住房补贴申报工作顺利开展。该单位干部职工表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房改办公室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严肃认真的工作精神,创新高效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充分体现了新时期党员干部忠于职守的优良品质和为民服务的道德情操。

(局房改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