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业务领学”支部学习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5-18 来源:
分享:

5月17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采取“集中理论学习+业务领学”方式进行。“领学人”由支部党员轮流担任,提前明确学习主题,给出准备时间,有效提高大家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共发展,不断提升干部政治素质、专业能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并组织对《信访工作条例》进行了宣读宣讲。

3名业务领学同志分别对财政厅新出台的《关于厉行节约相关制度办法有关问题的解答》中涉及的会议费、差旅费、培训费3个方面10条内容、严肃财经纪律相关文件、加强预算管理、绩效管理等规定进行了解读。

最后,支部书记张锦秋同志提出精读领学要求,注重在学习理解的基础上抓关键、学重点、理解要义,更好地把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起来。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