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国管局委托研究课题“机关事务工作如何更好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顺利开题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11-18 来源:
分享:

为深入探索新时代机关事务治理现代化理论,近日,受国管局委托,由四川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牵头,南昌、深圳、云南、宁夏、成都、绵阳等地机关事务研究机构共同参与,开展“机关事务工作如何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向研究。11月11日,7家机构以线上研讨的方式,组织课题顺利开题。

会上,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衡霞宣布课题正式开题,详细介绍了课题背景、目的、意义和规则。各课题组聚焦课题方向,围绕机关运行保障立法、机关事务标准供给、资产管理数字化转型、成本统计等方面,重点介绍了研究主题和思路。大家围绕会议主题,从理论研究、实践调研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开展思想碰撞,加深了跨地区、跨高校之间学术理论交流。

会议还明确了研究进度和后续安排,要求各课题组加强与本地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和其他高校合作交流,着力提高研究质量。

(政策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