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局第二巡察组在玉泉幼儿园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1-17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为深化局内部巡察工作,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意见反馈与督办落实16日,局党办主任、巡察办副主任金伟局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樊昌金一行4在玉泉幼儿园开展内部巡察反馈工作。玉泉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袁园参加。

巡察组先后面谈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围绕巡察监督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通报巡察反馈意见。

金伟强调,玉泉幼儿园党支部要坚持严字当头,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一条一条整改落实,取保真改实改、彻底整改。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制度机制,切实发挥好巡视巡察标本兼治作用。三要坚持刀刃向内,扎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坦诚交流思想,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袁园表示玉泉幼儿园党支部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反馈意见,对巡察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将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不回避,敢于担责不推脱,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方案,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用实际成效向局党组交出满意答卷。

(玉泉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