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1-14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17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主持。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彭清华同志在2021年度各市(州)党委书记和省直有关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并对局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研判。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一方面,要毫不放松抓好全局的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紧扣学史明理再深化、学史增信再锤炼、学史崇德再提升、学史力行再出发,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坚持依法治局,以法治思维、法治理念武装头脑,将依法行政、依法履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局专家团队、律师团队的支撑作用,依法、依规、依纪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另一方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着力加强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集中统一管理,大力推进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坚持以创新驱动提升机关事务发展水平,持续强化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质效,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积极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局直机关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