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谢民为玉泉幼儿园教职员工讲党课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7-09 来源:
分享:

73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民在玉泉幼儿园“赓续教育梦想奋楫星辰大海教师专业成长训练营活动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题为全园教职员工上了一堂站位高、内容实、深刻鲜活的专题党课

谢民主要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四个方面,用大量鲜活事迹向大家清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是先进理论武装的政党,为什么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

谢民指出,玉泉幼儿园起源于晋绥军分区“马背上的摇篮”,拥有74年历史,是一所拥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幼儿园,作为玉泉人,应责无旁贷做党的追随者、拥护者和践行者,要保持信仰坚定,做红色基因的优秀传承者。

谢民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学党史,就是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履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服务对象办实事,做优秀的学前教育工作者。

通过党课学习全园教职员工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百年历程和辉煌成就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好党史自我革新,不忘幼教情怀初心,时刻牢记玉泉人的使命,为幼教事业奋斗终生。

(玉泉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