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7-08 来源:
分享:

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及有关局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以及退役军人等130余人,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带去组织的关心关怀。

郭春英看望慰问了局有关离休干部仔细询问他们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向老党员转达了党中央和省委的亲切关怀和诚挚祝福,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对老党员老干部们把青春和热血献给了革命事业,在不同岗位上投身四川建设致以崇高敬意,并由衷感谢老干部们为全省机关事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局属各单位分别组织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将组织关心关怀送到老党员老干部和老兵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