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7-03 来源:
分享:

72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局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在接续奋斗中迎来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

会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谈了体会和感想。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要全面加强学习宣传,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要结合实际,围绕国有资产、办公用房、公务用车、住房保障等方面,坚持创引领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会议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