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7-16 来源:
分享: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老同志们一边观看一边交流心得体会,无不感叹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英勇顽强奋斗,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令人倍感振奋和自豪。部分居住分散的老同志采取居家自主收看的方式,通过微信群发布感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全面总结了我们党100年的辉煌成就,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历史发展规律的清醒认识和科学把握。

广大老同志和党员干部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纷纷畅谈感言。96岁离休老党员杨满喜说,“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带领中华民族从百年前的积贫积弱,到如今的繁荣昌盛,历经坎坷,矢志不移,充分体现了它的伟大和正确。伟大的建党精神是指引我们前进的光明灯塔,是催我们奋进的力量源泉。”

退休一支部书记贾蓉莉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着中国人民浴血奋战,淬火成钢,完成了中华民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巨变!50年前,我走进绿色军营,为了祖国的国防事业奉献青春,并光荣的加入了共产党。回顾我的一生,是幸运的一生,完整的一生。我要一生跟党走,为党贡献一生。”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回顾总结我们党成立100年来的奋斗历程、丰功伟绩和宝贵经验,指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方向,对青年寄予殷切希望。作为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亲历者,要初心不改、矢志不渝,永远听党话、报党恩、跟党走!